2014年12月9日 星期二

✿ MUSUMEN NOTE ✿ 第 5-1回



MUSUMEN NOTE   Date:12/09

前情提要

配合第五張單曲發表了新的周邊商品






@あおい
這次會販賣1月出生的我還有噴獎的生日T恤唷!!
就算不是主推AOI或主推噴獎大家都要買唷───!!



@とみたけ
我要買

@あおい

順便一提我的生日是130

@あおい

我都沒有生日趴(´• .̫ • `)


@ノックソ
開趴了開趴了\(^o^)

@あおい
祭典!!!


@ノックソ
這我最會了( ^ω^)

@あおい
我的神轎呢!??


@食パンMen
AOI你生日禮物想要什麼我買給你


@あおい
土地


@食パンMen
包在我身上


translated by buydreamgirls
むすめんばーTaiwan 


請勿盜文,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喔~!

買夢的動力,需要你我一起努力( •̀ᄇ• ́)ﻭ✧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