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11日 星期二

✿ MUSUMEN NOTE ✿ 第 4-2回

MUSUMEN NOTE   Date:11/11


前情提要
白服的桌上留了一張便條紙,
上面寫著待辦事項



@白服
我放在桌上的便條紙多了一項我沒印象的事……
而且還是「待處理中」……
我花了0.2秒就知道犯人是誰了。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@あおい
今天是「POCKY之日」我來跟二番君玩POCKY遊戲好了 

@musumember
莫非是像這樣↓



POCKY遊戲:兩人各咬著POCKY的一端,合力把整根POCKY吃完的遊戲…



請勿盜文,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喔~!
買夢的動力,需要你我一起努力( •̀ᄇ• ́)ﻭ✧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