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31日 星期五

✿ MUSUMEN NOTE ✿ 第3-3回

MUSUMEN NOTE   Date:10/29

前情提要
白服與aoi20141024日生放送的途中,突然被電視台採訪…!

@世界商業衛星WBS
今天的特別節目為「溫和改變的街道」池袋篇。
雖然一直被認為與新宿、澀谷相較之下比較沒有特色,
但現在卻被稱作是「想要居住的街道」而備受注目。
究竟是為什麼呢?為了解除這個疑惑,主播大江麻理子將親上街頭。





@あおい
今天晚上11點,WBS好像會播之前生放送的畫面?(´• .̫ • `)

@ぜあらる。
我要看

@とみたけ
哇啊啊啊啊啊啊啊要是aoi上電視的話
世界各地的人就會知道aoi有多可愛了啊啊啊啊啊啊
知道aoi很可愛的人變多是沒什麼差啦
可是我的敵人就變多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就是這樣
晚上11點,世界商業衛星頻道
check it out
!!!aoi!!!

@ノックソ
這要錄起來

@とみたけ
aoiiiiiiiiiiiii好可愛啊啊啊啊啊啊啊
aoi好可愛啊啊啊啊啊啊
錄起來的話隨時隨地都可以看到會動的aoi
太開心了我要崩潰了!!!!!!!!!!!

@とみたけ
嗚挖哦哦哦哦哦aoiaoiaoi大人、
aoiaoiaoiaoiaoi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
謝謝你來到這個世上感謝感謝謝謝你像天使一樣

@とみたけ
慢著aoi這不是進了twitter的熱門關鍵字排行榜嗎嗎嗎嗎嗎
別開玩笑了進什麼熱門關鍵字啊!!!!!
這樣全世界的人知道aoi很可愛了啊啊啊啊啊
我才不會把aoi讓給你們咧咧咧咧咧

@白服
白服跟aoi上世界商業衛星頻道啦wwwwwwwwwwww
還很貼心地打出「Musumen」的團名…太感謝了ω;`)
我要打電話回老家報告ω;`) (´ω;`)
不過大江小姐真的好漂亮喔…

@白服
不過我這個瀏海弄得不是很好啊…難得上電視耶……

@あおい
電視好厲害哦(´• .̫ • `)



translated by buydreamgirls
むすめんばーTaiwan 


請勿盜文,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喔~!
買夢的動力,需要你我一起努力( •̀ᄇ• ́)ﻭ✧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